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阿拉善人

2009年06月11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王石

  SEE第二届会长

  深圳万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参与SEE的工作,我的一个重要体会就是学到不少东西,如何去理解公益、管理公益。从事公益事业让人感到一种高尚感,体会到人更高的尊严。站在阿拉善茫茫荒漠中,面对大自然的力量,我感到人的力量是微小的。我们能做的事很少,能改善的事很小,要学会谦虚。”


  张树新

  SEE两届副会长

  联合运通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

  “许多号称做环保的人其实缺乏环保方面的常识,在我们的文化中知行合一是特别缺乏的。我现在正在和天涯社区合作进行‘公民环保读本’的征稿,我们那么多年轻的写手写了那么多帝王将相的故事,是不是也可以写一些环保故事?这应该是中国人公共精神中非常重要的部分。”


  韩家寰

  SEE第一届副会长

  台湾大成集团总裁兼执行长

  “台湾的企业相对比较老,再加上台湾环境比较安逸,许多人都到海外读过书、工作过,所以企业家的同一性比较强。在台湾也有很多企业家建立的NGO、NPO,但很难看到这么多背景、经历、性格不同的人,海归的、国企改制的、民营创业的,带有这么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关怀,真的坐在一起高谈这么理想的事情。”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