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都是阿拉善人

2009年06月11日18: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王维嘉

  SEE章程委员会主席

  美通无线董事长

  “一般组织只有一个理事会一个监事会,SEE多了一个章程委员会。那是因为中国民间公益组织都还在起步阶段,成熟的治理结构还没有,而企业家习惯于把规则定得比较清楚。SEE现在的规则非常完备,比我自己的公司都健全。”


  杨利川

  SEE第二届执行理事

  东莞东亚包装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我们从2005年开始办第一届生态奖评选,今年是第三届,为的是把社会上更大覆盖面的生态组织联合起来。反正我们手里就是有这一点钱嘛,但比钱更重要的是大家有一个横向交流的氛围和网络,彰显一些公共意义。”


  杨鹏

  SEE秘书处秘书长

  原国家环保局环境经济研究中心政策室主任

  “SEE两年一度的生态奖设立资助资金和‘绿色领导力培计划’,5年来先后有157个组织或个人获得奖项、500多人次接受培训、20多个组织或个人赢得资助。2009年度,SEE支持环保NGO的资金预算是600万元。”

[上一页] [1] [2] [3] [4]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