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楼市旺销 今年前三季销售金融逾千万亿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0月21日11:22
  中新社福州十月二十一日电(记者罗钦文)楼市旺销成为了今年来福建消费保持较快增长的一个显著特点。二十一日来自福建省统计局的统计数字显示,今年前三季度,福建商品房销售面积一千九百多万平方米、金额逾一千万亿元人民币,同比分别增长近七成和近一倍。

  在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之下,住房交易大幅增长,召唤了地产商的“回归”。据统计,福建房地产开发投资降幅继续收窄,今年前九个月投资七百三十多亿元,同比下降百分之九点六,降幅比前八个月缩小一点七个百分点。

  在九月份,福州房地产投资实现今年来首次正增长。截至九月末,福州房地产施工面积比增百分之六点一,商品房竣工面积比增九成一。

  福建省副省长张志南在此间的一个经济形势分析会上表示,鼓励和支持住房合理消费,增加中低价位、中小户型普通商品住房供应,加快推进城市棚屋区(危旧房)改造。

  与此同时,福加快建保障性住房建设,二00八年度和二00九年度的一百四十五个中央增投廉租房项目已封顶建筑面积四十八万多平方米、九千八百多套,今年前三季度已经新增解决七千二百多户城市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廉租住房。
责任编辑:张庆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