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新人穿母校制服走红毯 学弟学妹夹道祝福(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3日09:43
  台一对恋人交往10年后结婚,当初保留的制服成为婚纱照、婚宴的礼服,学弟妹夹道为2人祝福。
夫妻俩穿制服回母校拍婚纱。图片来源:联合报

  中新网11月3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私立治平高中校友叶俊驿、陈恩慈爱情长跑10年,上月步入礼堂,不但婚纱照以治平制服取代礼服,婚宴上两人穿制服互许终身。

  陈恩慈说,他们读同一所高中才认识、交往,决定穿着当年舍不得丢弃的制服,回到初恋刚开始的母校穿拍婚纱,“为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

  28岁叶俊驿与同届的27岁陈恩慈,上月25日完婚,婚纱照是两人穿着7年前的制服,在治平高中门口、校园、教室留下身影,婚宴时两人穿着制服,由叶俊驿骑单车载着陈恩慈现身,全场轰动,还有人站起来鼓掌。

  叶俊驿说,他读的是高职部实验班,妻子则读普通科升学班,高一搭校车,他发现陈恩慈很认真在看书,一见钟情,“我跟踪她到教室,注意她1、2个月。”终于鼓起勇气告白,却遭陈恩慈拒绝。

  陈恩慈说,校规严禁恋爱,她又因考公立高中失利,对他有点反感;没想到叶俊驿持续追求,“每天送我1瓶饮料,放学送我到家门口,他再走回家。”她很感动,半年后答应交往。

  叶俊驿怕配不上她,高中3年的约会都去图书馆看书,他因此考上嘉南药理科大药学系,陈恩慈考取文化大学食品营养系。

  如今夫妻都在同一家药局连锁店体系工作,叶俊驿在平镇店当药师,陈恩慈则在杨梅店做门市店员,夫妻俩既是同行又成为同事,令人羡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