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沈阳日报

陈政高考察沈阳经济区建设

来源:沈阳日报
2009年12月29日06:27
  本报讯(记者刘妮)12月26日至27日,省长陈政高实地考察了沈阳经济区建设情况,并主持召开办公会议,就加快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做出工作部署。他强调,要进一步明确目标,抢抓机遇,全面启动沈阳经济区建设,加快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为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作出更大贡献。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许卫国,省委常委、沈阳市委书记曾维,副省长赵国红及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察。

  陈政高先后来到沈阳市沈北新区、铁岭市铁岭县和沈阳市东陵区、苏家屯区、铁西区等地,实地考察了沈抚、沈本、沈铁、沈辽鞍等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规划建设情况。他指出,搞好沈阳经济区城际连接带的规划建设,是实现沈阳经济区一体化的前提和关键。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加快建设。特别是要明确主导产业,加快产业集聚,夯实产业基础。要用好土地增减挂钩政策,加快村屯搬迁和乡镇改造,组团式发展,在城际连接带上迅速实现城镇化。

  在认真听取了沈阳经济区建设情况的汇报后,陈政高对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建设沈阳经济区,是省委、省政府着眼于辽宁老工业基地全面振兴大局所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现在,沈阳经济区一体化发展的思路清晰,工作基础扎实,大发展、快发展的条件具备、时机成熟。(下转3版)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