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纽约法拉盛发生攻击抢劫纵火案 受害者皆为华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22日10:49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皇后区法拉盛辖区日前发生攻击、抢案以及纵火案件,受害者皆为华人。其中纵火案件发生在周末凌晨时分,所幸大火实时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警方20日呼吁目击者提供线索以协助厘清案情。

  根据警方纪录,17日凌晨2时许,位于大学点大道与布朗逊大道(Blossom Ave.)附近的工地传出火警,警消人员获报后立即前往现场,经初步调查发现此为一宗人为纵火案件,呼吁小区民众提供线索,可致电止罪专线(800)577-TIPS(8477),消息来源绝对保密。据了解,受害的工地负责人为一华裔男子。

  另外辖区内攻击案件发生在18日早上10时许,一名36岁白人男子与两名女子当时在利瓦伊街(Leavitt St.)与35大道附近住家大楼地下停车场内发生争执,其中一名17岁西语裔女子不仅大声叫骂,还动手多次殴打28岁华裔女子的头部。

  经由警方询问得知,原来这两名女子皆为白人男子的女友,动手的西语裔女子当天发现男友大享齐人之福,醋劲大发,动手殴人。这名17岁西语裔女子Tiffany Dejesus随后遭警方依攻击罪嫌移送法办。

  辖区在15日深夜10时30分则发生一起抢案,一名中国台湾男子返家途中行经邦恩街(Bowne St.)与37大道交口的停车场时,遭到两名西语裔男子从后推挤,对方示意抢劫,华裔男子见势单力薄只得乖乖交出身上财物,包括iPhone、现金、护照、社安卡等全数遭对方拿走。根据目击者描述,歹徒年约18岁,一人瘦高5呎11吋、170磅;另一人5呎8吋高、重约200磅。(傅家槿)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