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湘江一桥桥洞住人 “洞主”被发现后要打人(图)

来源:红网
2010年04月26日12:04

网友拍下的住人的桥洞。


发现有人拍照后,“洞主”叉着腰骂人。


  红网长沙4月26日讯 (潇湘晨报 滚动新闻记者 邵骁歆)26日上午,有网友在湘江一桥桥畔拍照时,突然发现桥洞内竟然住着人。网友称,据附近晨练的市民说,桥洞里住着的是一些无业游民,他们在里面吃饭睡觉。

  “他们要从一个约45度斜角,20多米长的斜面爬上桥洞,确实危险。在好奇心的驱使下,我取出长焦镜头观察,发现里面堆砌着杂物,里面有简陋的床铺和一些简单的生活用品。我看见至少住着两个人,另外有一个妇女,一直没敢露面出来。”

  据附近正在钓鱼的老先生介绍,原来桥洞里就一直有人住了,那里曾起过火,烧了一个多小时,估计是他们煮饭不慎引起的,现在还可以看见那里面熏得黑乎乎的一片。

  网友在帖子中呼吁为了附近居民的安全,希望有关部门能管一管。上午10时,看到网贴后,记者立即去了现场,稍后将继续滚动最近消息。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news3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