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纽约餐馆评级在即 法拉盛华商会拟办讲座分析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6月09日16:10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7月1日,纽约市卫生局将开始实施新的餐馆评级制度,即按照各个餐馆的卫生状况评为A至D级。为了帮助法拉盛的众多餐馆适应新规则,法拉盛华人工商促进会将于16日与卫生局合作,在法拉盛举办评级讲座,回答业者的问题。主办者希望餐馆业者积极参加。

  市议员顾雅明说,据统计,纽约人一半的饭费都花在餐馆消费上,三分之一的食物热量来自于餐馆就餐,可见餐馆在人们生活中的份量。洛杉矶实行餐馆卫生评级制度已经十年,而且十分成功,公众对这个制度的支持率年年上升。为了帮助纽约餐馆业者接受这个制度,卫生局特地在全市各地举办相关讲座,为业者答疑。

  据卫生局的代表李慧敏介绍,本次讲座将于16日(周三)下午2时至4时在法拉盛购物中心(133-31 39th Ave, Flushing)举行。讲座将谈及所有关于餐馆卫生评级的细节,听众可以提问。现场还会配有中文翻译。

  想参加的民众可事先致电市政热线311或登陆政府网站进行登记。

  华商会理事长杜彼得则强调,新规定让“卫生重于一切”,评级的高低会直接影响餐馆的生意。欢迎所有的餐馆老板或经理来听这个讲座,在现场向卫生局提出他们所关心的问题,再采取相应的措施应对,争取一个理想的评级。(张菁)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