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边城前镇长走私枪支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7月15日09:43
  美国新墨西哥洲边境小镇哥伦布的前镇长埃迪·埃斯皮诺萨向法庭认罪,承认走私枪支,触犯联邦法律。

  联邦检察官约翰·E·墨菲13日说,现年51岁的埃斯皮诺萨对1项阴谋罪、3项购买枪械时作虚假陈述罪和3项向境外走私枪械罪表示服罪。

  美联社报道没有提及埃斯皮诺萨在这一案件中向哪个国家走私枪械。而依照地理位置判断,埃斯皮诺萨所在的新墨西哥州位于美国西南部,所处的哥伦布镇毗邻墨西哥。

  包括埃斯皮诺萨和哥伦布镇警察局长在内,12人今年3月在美国联邦政府执法部门的一次“钓鱼”行动中落网。

  墨菲说,埃斯皮诺萨12日下午向主审联邦法官威廉·P·林奇认罪。法官对他作出宣判的日期没有确定。
(责任编辑:UN01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