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嫌犯开“采访车”捅伤保安 经查与湖南卫视无关

2011年10月27日11:09

  来源:华声在线-湘潭晚报

  湘潭在线10月27日讯(湘潭晚报记者 赵明)放有“湖南卫视采访车”标牌的车辆在市中心医院不但拒交停车费,车内人员还打伤保安,日前网络上盛传一段视频,怀疑是湖南卫视记者持刀逞凶。10月26日,我们从雨湖公安分局雨湖派出所了解到,肇事车辆已被扣留,经调查与湖南卫视无关,警方已掌握行凶者行踪。

  卫视记者医院行凶?

  网上一段时长为1分30秒的手机视频,记录了21日下午湘潭市中心医院门口发生的伤人事件。围观市民将矛头对准了一台号牌为湘C·A9567的银灰色捷达车,车窗右侧摆放了一块写有“湖南卫视新闻采访车”字样的金色金属牌,车内后视镜上悬挂着一个写有“快乐女生”字样的粉红色工作证,但工作证上没有注明单位和姓名。

  目击者说,车上人员和保安爆发了冲突,起因是停车费。据当班的保安介绍,市中心医院对于新闻媒体及记者向来很“友善”,为配合采访,对执行采访任务的车辆实行停车免费。但当天这台车上放有湖南卫视标牌,悬挂的却是湘潭牌照,蹊跷的情况让保安生疑,“我们询问是不是过来采访的,如果是希望他们出示记者证等证件。”没料到车上的人不做辩解,下车就对保安拳打脚踢,还抽出刀捅伤了其中一名保安。

  目前,被捅伤的保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他的左腰部有一道四厘米的伤口,还有一根肋骨骨折。

  事发后,行凶者逃离现场,气愤的市民将车辆围住,还拍下了视频上传网络,一时引起热议,“省台记者也没有打人的特权,即便多交停车费也犯不着伤人。”网络评论纷纷指责肇事者的嚣张行径,希望有关部门能出面说明情况。

  警方调查,现场车辆与湖南卫视无关

  在一片指责声中,也有网友指出,湖南卫视采访车车身都印有台标等大型标识,同时车牌号码均以“湘A·H”开头。26日,我们到雨湖派出所了解情况,副所长邝勇表示,经过调查,已确认肇事捷达车并非湖南卫视采访车。

  21日下午2点,派出所接到了医院的报案,民警赶到现场时行凶男子已经逃走,民警立即安排人员先救助伤者,并获取了部分行凶者的信息。经过交警部门车辆信息系统查询,警方将车主信息提供给伤者及目击者辨认,“他们都确认车主并非现场伤人者。”

  案发后,民警将捷达车扣留,在车内找到一台手机。目前,警方已掌握了行凶者的行踪,“待凶手到案后,我们将及时公布案情。”民警表示,肇事车辆为何放有卫视采访车标牌,行凶者的真实意图何在,需要调查并抓获嫌疑人后才能对外公布,警方也将协调好伤者家属要求的赔偿问题。

(责任编辑:王鹏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