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长治农村推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

来源:山西日报
2010年02月22日04:48
  本报讯在经过村支委会提议、“两委”会商议、党员大会审议后,33名村民代表在村委会办公室对建造一座大型综合交易市场和一座综合服务楼两项议题进行了表决。表决通过后,33名村民代表在表决书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这是记者日前在长治市郊区漳沂村委办公楼看到的一幕。这是长治市全面推行“四议两公开”带给农村的新景象。

  省委关于推行“四议两公开”工作法的指导意见下发后,长治市委高度重视,迅速响应。市委先后派遣4个调研组分赴农村,并分别组织县市区组织部长、28个乡镇党委书记、56名村党支部书记座谈,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具体的实施意见和办法。在做好试点工作的同时,他们在全市3449个行政村全面推行了“四议两公开”工作法。在实施中,他们建立了市县两级联动机制,制定了乡村两级干部培训计划。为扩大声势,他们还设计制作了各种宣传资料图样、工作手册和板面图样。目前,以“四议两公开”为内容的年历宣传画和工作手册已陆续发放到全市69万户手中。

  (杨天闻)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