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运城:建设大通道和桥头堡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日报
2010年10月17日05:15
  论证会上专家学者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完善和充实

  本报讯 (记者李宁波 齐作权)10月16日,运城市建设大通道和桥头堡论证会在并召开。中国社会科学院荣誉学部委员、中国区域经济学会顾问、研究员陈栋生,国务院研究室司长郭玮等专家与会进行论证发言。

  运城市建设大通道和桥头堡的战略定位是:到2020年,把运城建设行为晋陕豫“黄河金三角”区域现代化的中心城市,山西转型发展的先行区,承接国际资本和国内沿海地区产业转移的重要平台,山西向东向西开放的大通道、桥头堡,山西南部明星城市、先锋城市。具体目标是:经过5至10年的努力,通过核心圈、联动圈、开放圈联动发展,建设新型加工制造业基地和高效生态农业基地等。

  与会专家学者围绕主题,共同为该市转型跨越发展把脉诊断、出谋划策,对实施方案进行了完善和充实,使之更具有科学性、前瞻性、针对性和操作性。
(责任编辑:Newsho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