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叙利亚武装人员阻止国际红十字会人员进难民营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6月30日00:22
  新华网大马士革6月29日电(记者拱振喜)叙利亚红新月会主任马尔万·阿卜杜拉29日说,武装人员阻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叙利亚红新月会人员以及随行记者进入伊德利卜省艾因贝达难民营。

  这座难民营靠近叙利亚与土耳其边境。阿卜杜拉对记者说:“武装人员阻止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叙利亚红新月会人员进入难民营,并威胁开枪射击。”他说,武装人员还威胁记者不得进入难民营对难民生活进行报道。

  正在艾因贝达难民营采访的新华社报道员穆纳扎尔说,红十字国际委员会和叙利亚红新月会装载人道主义救援物资的车队于29日中午抵达该难民营,打算向那里的难民发放救援物资。

  叙利亚政府一周前宣布,愿意为红十字国际委员会进入该国动乱地区提供便利。红十字国际委员会主席雅各布·克伦贝格尔20日到访叙利亚,与叙总理萨法尔和外长穆阿利姆讨论了叙利亚人道主义状况以及该委员会在叙动乱地区能够发挥的作用。

  作者:拱振喜
(责任编辑:UN019)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