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伊朗局势 > 伊朗局势消息

美军舰营救一艘遇险伊朗渔船 为本月以来第三次

2012年01月20日14: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美军向受困伊朗船员提供食物
美军向受困伊朗船员提供食物

  中新网1月20日电 据外电报道,美国海军当地时间18日宣布,他们在阿曼湾营救了一艘即将沉没伊朗渔船上的船员。这是本月来美军第三次营救伊朗船员。

  美国海军称,当地时间18日凌晨,美军导弹驱逐舰“杜威”号上一架“海鹰”直升机发现了即将沉没的伊朗渔船,看到另外两艘船正试图将其拖往安全地带。

  这艘伊朗渔船叫作“曼苏尔”(Al Mamsoor)号,一名船员仍然呆在即将沉没的渔船上,另外两名船员在赶来救援的船上避难。

  直升机盘旋在伊朗渔船上空,“杜威”号加入了救援行动。

  救援人员给了伊朗船员150磅食物、水与其它救援物资,随后回到“杜威”号上。

  美国海军称,“曼苏尔”号因船体进水挣扎了3天,随后不得不放弃该船。

  此前,美军海军称本月曾两次营救伊朗船员。1月7日,美国海军驱逐舰救出了13名被索马里海盗劫持的渔民。

  1月11日,美国海军在波斯湾北部从一艘即将沉没的货船上营救了6名船员。
(责任编辑:UN025)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