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主席数万言解析暴力事件 炮轰东突势力



  (一)充分揭露热比娅及“东突”分裂势力煽动、实施民族分裂和暴力恐怖活动,破坏全区社会稳定的丑恶嘴脸和反动本质,不断增强各族干部群众的政治免疫力。
性质严重、影响恶劣的“8·4”等三起暴力恐怖案件,表面上看,是几伙穷凶极恶、丧心病狂的民族分裂暴徒所为;但从深层次分析,这些人胆敢逆历史潮流而动,公然对抗党和政府、对抗强大的人民民主专政,丧尽天良地对各族无辜群众发动血淋淋的“圣战”,这既是境内外“三股势力”相互勾结、内外策应、境外指挥、境内行动阴谋的具体表现和不断升级,更是以热比娅为首的“世维会”、以“东伊运”为代表的暴力恐怖组织长期以来对极少数无知群众进行反动宣传和欺骗煽动所结下的恶果。热比娅之流才是真正的幕后元凶,是名副其实的罪魁祸首。大量事实表明,境内外“三股势力”为了实现其“新疆独立”的妄想,在西方反华势力的支持操纵下,近年来进一步加大了勾联聚合力度,逐步形成了“东伊运”、“东突解”等暴力恐怖组织在幕后“搞武斗”,热比娅及“世维会”在前台“唱文戏”,境内“三股势力”暗中策应,共同对我实施分裂破坏的斗争局面,使分裂与反分裂斗争的形势更趋复杂,我们面临的维稳压力不断增大。

  推进新疆反分裂斗争,必须高度警觉、有力应对热比娅及“世维会”的分裂破坏阴谋。热比娅是一个在世界上任何国家都理应被唾弃的经济犯罪分子、民族分裂分子、暴力恐怖分子和地地道道的卖国贼,自身并无多大能量,但因为在西方敌对势力的眼中具有特殊的反华利用价值,它们便如获至宝,不惜血本对其大加包装打扮,冠以所谓“维吾尔民族的代言人”、“维吾尔民族的精神母亲”、“人权斗士”、“自由勇士”等称号,还极力鼓噪、支持她去厚颜无耻地骗取“诺贝尔和平奖”,使其身价倍增,更助长了热比娅在国际社会进行反华分裂活动的嚣张气焰,也使其反动言行在区内部分不明真相的群众中更具欺骗性和煽惑性。近期,热比娅及“世维会”进一步调整策略,提出了50年分三步走的所谓“独立计划”,他们一方面拼命加入西方敌对势力的反华大合唱,在国际社会大肆对我进行诬蔑和攻击,竭力为“新疆问题”国际化造势;另一方面加大了对境内的“文煽”力度,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在区内四处兜售其分裂主张,大肆造谣惑众、拨弄是非,煽动分裂、挑起动乱,直接为新疆暴力恐怖活动推波助澜。“8·4”等严重暴力恐怖案件发生后,面对正义舆论的一致谴责,热比娅又一次跳出来,公开袒护“东伊运”等臭名昭著的暴力恐怖组织,千方百计为一小撮暴力恐怖犯罪分子开脱辩解,还颠倒黑白、混淆视听,将这几起案件发生的原因,归结为“共产党在新疆压迫少数民族、实行殖民统治”,诬蔑我打击暴力恐怖犯罪是压制新疆的“民主”、“自由”、“人权”,借机煽动人们对共产党的领导、对社会主义制度、对人民民主专政的不满和仇视,企图在全区干部群众中制造新的思想混乱。热比娅的顽固立场和反动本性,决定了其分裂民族、分裂国家是不择手段、不计后果和代价的,我们与她的斗争是不可调和的。去年8月以来,我们有针对性地在全区开展了揭批热比娅反动罪行的教育活动,取得了很大成效,使越来越多的干部群众认清了其真实面目和反动本质,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但要从根本上肃清其流毒和影响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

  着眼不断变化的斗争形势,我们要继续加大揭批热比娅分裂罪行的力度,剥开其包藏在所谓“民族”、“民主”、“自由”、“人权”等华丽外衣下的真实祸心,揭露其“假人权、假民主、真暴力、真恐怖”的本来面目,使广大干部群众更加清醒、更加深刻认识到:热比娅之流所谋求的“新疆独立”,其实质就是企图依靠西方反华势力的支持,在新疆推翻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颠覆社会主义制度,否定民族区域自治制度,最终把新疆从祖国怀抱分裂出去,就是要在新疆制造流血和动乱,破坏当前来之不易的安定团结的大好局面,把各族人民拖入灾难的深渊。这是包括新疆各族干部群众在内的13亿中国人民绝对不能答应的,是永远不能得逞的,是注定要失败的。像热比娅这样一个毫无国格、人格和民族大义、品行不端、违法犯罪、出卖国家和民族利益、甘当西方反华走狗,甚至连自己的子女都教育不好的坏女人,竟然敢在世人面前妄称自己是一个拥有近千万人口的维吾尔民族的精神母亲和代言人,真是狂妄至极、恬不知耻!这是对维吾尔民族感情的极大亵渎,是对维吾尔民族尊严的极大侮辱!广大维吾尔族干部群众坚决不答应!其所作所为不仅损害维吾尔族的利益,也损害了中华民族的利益,这个民族败类的名字将永远被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尤其是维吾尔族干部群众,一定要擦亮眼睛,彻底与热比娅划清界限,坚决与她的分裂行径作斗争,使她成为“老鼠过街、人人喊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克力 | 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