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主席数万言解析暴力事件 炮轰东突势力



  (三)大张旗鼓地宣传新疆解放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进一步凝聚人心、鼓舞斗志。
热比娅之流把自己打扮成少数民族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大肆攻击、恶毒诋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大造分裂舆论。对于新疆解放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辉煌成就,他们极力抹煞;对于新疆各族人民日新月异、和谐安宁的幸福生活,他们全盘否定;对于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他们百般诋毁;对于党和政府为民造福的各项举措,他们疯狂攻击;对于我们反对分裂、打击犯罪、保护人民的正义之举,他们拼命诬蔑。他们妄图通过否定共产党的领导、否定社会主义制度,从根本上搞乱干部群众的思想,动摇人们的理想信念,为他们搞分裂争人心、打基础。对此,我们绝不能等闲视之,更不能听之任之,一定要针锋相对,有理有据地批驳这些反动谬论,用真实的声音把他们的反动分裂宣传压下去。

  半个多世纪以来,中国共产党究竟为新疆各族人民做了什么?社会主义制度究竟给天山南北带来了什么?谁在全心全意为各族人民谋幸福?谁是各族人民利益的真正维护者和代表者?事实胜于雄辩,历史自有公论。解放前的新疆,生产力发展水平极其低下,经济长期萧条,文化事业极端落后,现代工业一片空白,没有一公里铁路,没有一座像样的工厂,物质产品匮乏,经济社会发展十分缓慢,各族人民生活极度贫困,可以说是挣扎在死亡线上。新疆解放之后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族人民团结奋斗,大力进行社会主义建设,不断加快改革发展步伐,在国家的关心支持和兄弟省区的无私援助下,依靠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改变了城乡一穷二白的落后面貌,天山南北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现在的新疆,无论是生产力发展水平,还是社会文明进步程度;无论是工农业生产、城乡建设以及水利、交通、能源、通信等基础设施建设,还是教育、科技、文化、卫生、体育等社会事业的发展;无论是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还是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与解放前相比简直不可同日而语,呈现出几十倍甚至成百倍的增长和发展。这些辉煌成就举世公认、有目共睹。这不仅是新疆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无可比拟的,也丝毫不逊色于周边国家。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从根本上改变了新疆各族人民的前途命运,决定了新疆历史的发展方向,开创了新疆经济发展、政治稳定、文化繁荣、社会进步、各族人民安居乐业的大好局面,使新疆进入了历史上发展与稳定的最好时期。半个多世纪的沧桑巨变,使新疆各族干部群众深切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始终是新疆各族人民根本利益的忠实代表者和坚定维护者,始终是全心全意为新疆各族人民谋利造福的,中国共产党人在新疆大地上的丰功伟绩与天山共存、与日月同辉!没有中国共产党,没有伟大的祖国,没有社会主义制度,就没有新疆今天的繁荣和发展,就没有各族人民的幸福生活和美好未来。这是历史熔铸的结论。热比娅之流自诩为“少数民族利益的代表者和维护者”,真是大言不惭、荒谬透顶!他们不但没有为新疆各族人民做半点好事,反而通过制造动乱和暴乱严重干扰新疆经济社会发展,破坏各族人民幸福安宁的生活,他们才是祸害各族人民的千古罪人。

  各级党委、政府和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利用今年开展纪念改革开放30周年宣传教育活动的大好时机,大张旗鼓、深入持久地宣传新疆改革发展稳定的辉煌成就,宣传中国共产党为民造福的丰功伟绩,宣传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越性,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在新疆的成功实践,宣传新疆各族人民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而共同奋斗的美好前景,理直气壮地揭批热比娅及“三股势力”散布的各种反动谬论,使各族干部群众深刻认识新疆解放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所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信心、对党和政府的信任,齐心协力建设更加繁荣富裕和谐的社会主义新疆。

  (四)强化对敌斗争,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坚决打击“三股势力”的分裂破坏活动。今年以来反分裂斗争的实践进一步证明:在新疆,没有打击就没有稳定,就没有对敌斗争的主动权。没有对极少数民族分裂分子的坚决打击,就无法维护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针对当前“三股势力”疯狂运用凶残的暴力恐怖手段对我进行袭击破坏,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国家安全,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新情况新特点,我们要把打击的这一手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继续坚持“主动进攻、露头就打、先发制敌”的方针,用铁的手腕,狠狠打击敌人的嚣张气焰,坚决把敌人的暴力恐怖破坏活动消灭在预谋阶段和行动之前。特别是对形形色色的民族分裂组织和暴力恐怖团伙,要重拳出击,置敌于死地,绝不让敌人坐大成势,形成现实危害。要加大对重点地区的集中整治,继续选派精兵强将进村入户,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尽快改变治安面貌,不断压缩“三股势力”的生存空间。要加强情报信息工作,及时准确地获取深层次、内幕性、预警性、行动性的情报信息,做到敌动我知、未动先知,切实掌握对敌斗争主动权。要进一步完善工作预案,做好应对和处置突发事件的各项准备;一旦出现突发事件,要迅速调集优势力量,尽快控制局面,迅速平息事态,坚决防止反弹和蔓延。要狠抓实战演练,增强防范和打击能力,进一步提高反恐水平,力求以最小的代价取得最大的胜利。要坚持打防结合、预防为主,大力推进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形成防范和打击敌人的天罗地网。要注意舆论应急引导工作,确保一旦发生敏感问题和突发事件,能够在第一时间快速反应,先声夺人,从容应对,有效引导,形成正确的舆论导向。要严密防范、严厉打击“三股势力”借重大突发事件造谣诬蔑、制造恐怖气氛的破坏行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克力 | 努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