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安化枪击案 > 湖南安化枪击事件消息

湖南男子残杀13名亲邻续:凶手失败人生曝光(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3:35
  漂泊的爱

  在外漂泊多年,感情一直空白的刘爱兵开始不断接到母亲的电话,催促他回老家相亲。可是,回到家乡,刘并没有按照母亲的意愿相亲,而是和同镇的另一个姑娘肖晓茜相识了。

  毕竟在城里待了几年,刘爱兵出手大方,待人斯文有礼。肖晓茜刚从卫校毕业,娇小可人,两人很快走到了一起。

  甜蜜的爱情让刘爱兵感动,他曾向肖晓茜透露心声:从小,家庭不幸、命苦。他给肖讲起了自己少年时代的悲情故事,他错过读书的机会——初中毕业,他想到外面去上学,没有钱,父亲拒绝为他读书卖掉山上的木头,但那林木后来却成了父亲的赌资,这让他痛心。

  肖说,刘很想改变这个家庭,却无能为力,这让他变得性格孤僻、不善言辞,直到遇见肖晓茜后,才感到了人生的幸福。

  可惜,此前感情一直洁白的一对情侣,却遇到了一些棘手的问题。2002年,肖晓茜未婚先孕了。

  两人匆匆赶到计生部门去领取准生证,因为缺少相关手续,遭到拒绝。在肖晓茜看来,当时只要塞给有关人员几百元,说些好话,就能解决问题。可是,刘爱兵却怒火中烧,大吵起来,后来政府工作人员前来调解,才得以平息。事情闹得很不愉快,第一个孩子就此放弃了。

  此事让肖晓茜深受打击。但是,在她看来,这份初恋,应该珍惜,她愿意付出更多。2002年,她和刘爱兵领取了结婚证。

  婚后,肖晓茜开始重新认识刘爱兵,发现丈夫其实朋友很少,内心孤僻让两人后来生活中显露分歧。

  有一次,肖晓茜无意间翻开了刘爱兵的日记,内容令她心惊肉跳,里面记载了大量刘爱兵老家村邻间的恩怨。丈夫在其中吐露,如果有哪一天不想活了,或活不去了,“就将他们杀了”。

  肖说,当年以为刘只是说着好玩儿,一时气话,没想到,他会当真。

  婚后的一次经历,同样让肖难以忘记。刚结婚不久,不明原因,刘爱兵就和母亲大吵起来,将母亲家的电视机、风扇、洗衣机全部砍坏。刘疯狂的举动将周边人吓得四散奔走。

  肖晓茜认为,刘的父母长期不和,又多年分居,喜欢赌博的父亲,还将家中林地和房产卖光了,让刘爱兵感到失望,一直想让自己强大起来的刘爱兵对此却无能为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