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安化枪击案 > 湖南安化枪击事件消息

湖南男子残杀13名亲邻续:凶手失败人生曝光(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3:35
  精神迷失

  10月5日前后,刘爱兵从广东回到湖南安化的家中。阙清兰记得,10月5日,她见到刚从广东回来的儿子时,一身泥巴,问他为什么回来了,他也不回答,只是说,“有人想害他”。刘爱兵几乎是坐一段车,下来走一段,再换乘车、再走路这种几乎是逃亡的方式回到家中的。

  “还没有到家时,他就打电话给我,说楼下有几百个人拿着刀想杀他,让我快去救救他,我就推开窗户,发现除了他之外,并没有其他人,就骂他神经病!结果,他回来只吃了顿饭,就好几天不见了。”

  3天后,刘爱兵一身泥泞,裤脚破碎地跑回了家。刘晓娟分析,可能是跑到周围哪座山上的山洞里躲着去了。

  在回家的一段时间里,他总是会打电话,说有人要杀他。

  除了亲人对他的反应感到异常外,曾经的岳母喻田吾也对他的一些反应感到愤愤不平。

  事发不久前,她接到刘爱兵的电话,说是让人去给他儿子拿保险单,喻田吾认为,他和女儿离婚了,也不交抚养费,就要求刘送过来,结果两人在电话里不欢而散。

  不日,刘再次打来电话,说有人要害他,是不是肖晓茜叫的人,如果是,就见面谈谈,一起解决,如果不是,他就会通过法律途径来解决。

  喻田吾一脸的不快,女儿都跟他分开这么久了,怎么会?就说他是自己发神经病。刘爱兵也愤然挂断了电话。

  在感觉到刘爱兵的异样后,阙清兰请了风水先生在家里做法事,家里亲人还从广东弄来“安神补脑液”,希望能给刘爱兵治疗,这让刘爱兵感到非常反感,甚至指责母亲。

  刘晓娟说,让刘爱兵感到苦闷的是,刘有好长时日未见到儿子了。因为没给儿子交抚养费,肖晓茜开始拒绝刘去探望孩子。

  有一天,刘爱兵精神恍惚地对母亲讲,他要去深圳看儿子,并说“有人抢走了他的儿子”。

  阙清兰说,有几天时间,她做的饭儿子也不吃,说有毒,白天躲在屋子里,晚上偶尔出去一下。后来,刘爱兵的姑姑得知刘爱兵的情况后,跟刘父商量,让刘回到老家阴山排村休养一段时间。

  “他走的时候带着一把刀,一根绳子,说要防身。总是躲在他父亲身后,说是怕有人追杀。”刘晓娟回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