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湖南安化枪击案 > 湖南安化枪击事件消息

湖南男子残杀13名亲邻续:凶手失败人生曝光(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2009年12月21日03:35
  情感突变

  婚后,刘爱兵没有放弃对幸福的憧憬,他觉得应该赚更多的钱,让妻子和母亲过上好日子。他信心十足,觉得在广东跑摩的能成全这个梦想。但命运再一次打击了他。

  当刘爱兵返回广东跑摩的时,广东的禁摩行动正在开展。躲躲闪闪的生活,让刘爱兵再次为工作感到焦虑。

  失落之时,岳父劝他回家,让他回家乡过日子,并许诺未来会给他们夫妻买套房子居住。不料,2006年,岳父突发心脏病离世,岳母对女儿女婿直言:买房的打算,可能日后无法实现了。

  打击接踵而来。刘爱兵在一次外出回家途中,不慎摔断了腿,在岳母家躺了两个多月,全靠妻子和岳母照顾。

  肖晓茜的母亲喻田吾回忆,一家人待他很好,悉心照顾。让她怎么也想不到的是,当刘爱兵的腿刚好,居然提出了离婚。

  喻田吾质问女婿为何离婚,有没有考虑孩子只有4岁?刘的回答较为生硬:“自己都顾不了,哪里还能顾得了其他人?”

  “当时,我记得他对我说过,一个人,如果只能挑50斤重的担子,你让他挑100斤,他肯定挑不动,就会扔掉一些。”肖晓茜说。

  最终,拗不过刘的坚持,两人协议离婚,儿子归肖家抚养,刘支付孩子抚养费每月300元。肖说,刘爱兵一次都没给过。

  在另一头的刘家,刘母阙清兰和刘晓娟也有悔意。当初,在梅城镇购买了一套房子,考虑到刘爱兵没什么钱,由3个姐妹垫付,只让刘爱兵象征性地出了一点,“这可能也伤害了弟弟男子汉的自尊。”刘晓娟说。

  阙清兰看到刘爱兵对这套房子缺少眷恋,认为是儿子对女儿出钱买房心存歉意。她表示,愿意用卖槟榔的钱,还给3个姐姐,房子日后归刘爱兵所有。但她没有想到,儿子后来竟会对她的这一善举生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