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洲航天局与NASA发布地球卫星照(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9:55
 3. 泰内雷沙漠沙丘

  这张卫星照片显示的是非洲泰内雷沙漠中的沙丘景观。泰内雷沙漠占据了尼日尔东南部大部地区,面积40万平方公里,几占尼日尔全国面积的三分之一,被认为是撒哈拉沙漠的一部分。泰内雷沙漠气候极为干燥,水源奇缺,几乎全无植物生长,被称为“撒哈拉沙漠的腹地”。撒哈拉沙漠横贯非洲大陆北部,主要由砂质沙漠构成。

  4. 意大利半岛的足尖

  这张卫星图片显示的是像意大利半岛“足尖”的卡拉布里亚区。卡拉布里亚是意大利南部的一个大区,西邻第勒尼安海,东邻爱奥尼亚海。照片显示,大海勾勒出卡拉布里亚区的轮廓。由于国际空间站宇航员观察角度的问题,卡拉布里亚半岛变短且变形了。由于阳光的照射,海面好像反光的镜面。较低海拔的天空分布有积云,而灰色的高层云被高空风吹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