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洲航天局与NASA发布地球卫星照(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9:55
  15. 斐济森林和珊瑚礁和谐共生

  这张真彩卫星照片显示的是斐济的墨绿色森林和蓝绿色珊瑚礁。这两大系统都为许多野生动物提供了重要的栖息地,两者也相互依存,对各自的存续也至关重要。斐济岛屿上的森林根部浸泡在半盐水里,海里的珊瑚礁能为森林提供防护,减轻海浪对其的拍打。而反过来,森林能保护珊瑚礁免受河水沉淀物和海藻爆发的侵害。树木的根系能吸收沉淀物和河水中的氮,起到天然过滤器的作用。

  16. 冰雪覆盖的加拿大极地地区

  该卫星照片显示的是冰雪覆盖的努纳武特(Nunavut)地区。该地区位于加拿大东部北极地带。1999年4月1日,努纳武特行政区正式宣告成立,成为加拿大最新和面积最大的特别行政区。由于在这个季节太阳升起的高度很低,因此照片上部显得很暗,而且上部的云朵显出金色的光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