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洲航天局与NASA发布地球卫星照(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9:55
  13. 澳大利亚日出坝金矿

  在澳大利亚西澳州拉韦尔顿以南55公里处,有一座金矿:日出坝金矿。1988年,人们发现了这里的金矿床,直到1995年才开始商业化开采。最开始,这里是一座露天矿,到2003年由于采矿的范围扩大,现在已经转入至地下开采。根据经营者提供的数据,该矿年产约460,000盎司黄金。

  美国航天局地球观测-1(EO-1号)卫星上的高级土地成像仪在2009年12月4日捕捉到了这张日出坝金矿的真彩色图像。图像中,左半部分出现的灰色阴影为主要的矿坑,如同梯田一样盘旋而下,右方有一块儿长方形的矿坑。在2008年的时候,日出坝金矿的中央矿坑已经达到440米(1445英尺)的深度。在图像的右下方可能是一个飞机跑道,在日出坝金矿工作的工人经常是乘坐飞机出入该矿区。

  在远离矿坑的区域,出现的是褐色色调的景观。日出坝金矿周围的地势非常平坦,环境干旱、多风沙,有丰富的沙丘和盐田。洋槐树和灌木很好地适应了这里干旱的环境,成为该地区主要的植被。

  14. 印支半岛

  这张卫星图片显示的是2009年12月24日的印支半岛。在图片左上部是泰国,中部是柬埔寨,右部是越南。泰国首都曼谷在图中显示为一大块灰色区域,紧邻泰国湾的最北部。图中显示的向南流经柬埔寨并最终注入南中国海的河流是湄公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