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洲航天局与NASA发布地球卫星照(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9:55
  7. 乌拉圭内格罗河

  帕索—德洛斯托罗斯市位于乌拉圭中部内格罗河北岸,三面被河水环抱。内格罗河是乌拉圭的最大河流,发源于巴西南部的巴热附近,自西向东贯穿乌拉圭境内,至索里亚诺注入乌拉圭河。全长约800公里,流域面积7万平方公里。下游河道曲折,沿岸森林茂密。2009年11月底,内格罗河流域普降暴雨,河水暴涨,注入内格罗河的各条支流也变得宽阔起来。

  8. 暴风雪侵袭美国东海岸

  卫星照片显示,12月20日,在一场创纪录的暴风雪之后,美国东海岸中部各州变成白茫茫的世界。12月19日,美国首都华盛顿迎来了6年来最大的一场雪。同时,美国东海岸广大地区遭受暴风雪袭击,不少地区降雪累计超过30厘米。据美国国家气象局表示,包括华盛顿、巴尔的摩、费城和纽约在内的东海岸中部地区积雪达50厘米。风暴系统将产生高达每小时55公里的风速,道路能见度极低。有关部门要求人们尽量不要开车出行。暴风雪导致北卡罗来纳州、弗吉尼亚州部分地区一度断电。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