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国际图片

欧洲航天局与NASA发布地球卫星照(组图)

来源:国际在线
2010年01月07日09:55
  5. 马耳他岛

  欧洲马耳他共和国由马耳他岛、戈佐、科米诺、科米诺托和菲尔夫拉岛五个小岛组成,其中最大的岛就是马耳他岛。马耳他岛位于地中海中部,面积246平方公里。人口29.7万,主要城市瓦莱塔。

  6. 南太平洋上空反气旋

  这是南太平洋上空一个反气旋中云团的卫星照片。反气旋是指中心气压比四周气压高的水平空气涡旋,也是气压系统中的高压。由于中心气压高,空气从中心向四周流动。在北半球,反气旋区域内的空气为顺时针方向流动。其直径小的有几百公里,大的有五、六千公里,如冬季亚洲大陆上的反气旋和夏季太平洋上空的副热带高气压。由于反气旋中的空气向四周辐散,形成下沉气流。因此,反气旋控制一个地区时,一般天气都比较好。冬季多晴冷天气,夏季多晴热高温天气,春秋两季多风和日丽、秋高气爽的天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新闻公共帐号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